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楼主: hugesoft

[原创]用MDaemon8.13作垃圾邮件过滤网关全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9 13: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垃圾邮件过滤
发表于 2006-11-30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发表于 2006-12-1 0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用,本人在6月使用在8.15上了,感觉可以~
发表于 2007-3-9 14: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不错,我一直把MD与Exchange进行配合,
发表于 2007-3-10 2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菜鸟,我想问一下,是另外用一台机器来做这个网关吗?
发表于 2007-3-10 2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清楚,易明.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0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3-22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再具体说明一吗?,

因为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用MD设置为垃圾邮件网关,同时MD自动将邮件转发给Exchange2003

Exchange server:aaa.com.cn

MD Server :bbb.com.cn

域名:aaa.com.cn的MX记录IP设置在MD服务器上,
发表于 2007-3-22 2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MD设置为垃圾邮件网关,同时MD自动将邮件转发给Exchange2003

只需成為垃圾郵件網關即可自動将邮件转发给Exchange2003
发表于 2007-3-28 1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需要

好,我需要!感谢之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12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