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楼主: 求知若渴

分享一个小经验——“巧避”sina的屏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6-10 13: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老大,"扌比"字怎么被屏蔽掉了,哈

老大,"扌比"字怎么被屏蔽掉了,哈
发表于 2005-6-14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为什么一定要用 SINA的邮箱呢?我觉得...

为什么一定要用 SINA的邮箱呢?我觉得新浪的比网易的差了很多
发表于 2005-6-14 2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发邮件啊,没的选择啊

发邮件啊,没的选择啊
发表于 2005-7-9 1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这个也算精华吗?有没有做过测试呢?...

这个也算精华吗?<br>
有没有做过测试呢?<br>
SINA理论上就不可能让你的SERVER2通过的.<br>
以后加入精华之前是否要先验证一下可行行呢?<br>
这是对5DMAIL所有用户的一种尊重呀.<br>
发表于 2005-11-16 1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楼上的,就是跟新浪有联系也一样有问题的,...

楼上的,就是跟新浪有联系也一样有问题的,我的地址没有被列入黑名单,但是还是不行,总是socket连接超时,后来他们告诉我是南北电信的问题,所以我觉得楼主的办法还是不错的。应该列入精华。<br>
写完才看到,这个帖子这么老了啊,呵呵,惭愧
发表于 2005-11-16 1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socket连接超时,则应该修改默认的s...

socket连接超时,则应该修改默认的socket值。
发表于 2006-8-16 10: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测试一下。。。。。。。。。。。。。。。。
发表于 2009-10-12 1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路过看一下,暂不发表评论
发表于 2009-10-13 2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 因为MD可以把IP直接做helo. 这就有可能接受.
发表于 2009-12-17 1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新浪,真是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12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