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631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使用国外邮箱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5-8-10 09:2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高人!我用申请的是国外的邮箱,向国内邮箱发信,怎么全是乱码啊!?有没有办法解决?让我用国外邮箱发给国内的信可以正常显示!谢谢了!
沙发
发表于 2005-8-11 00:47:31 | 只看该作者

re:选编码,或是用客户端软件收发试试。

选编码,或是用客户端软件收发试试。
藤椅
发表于 2005-8-11 08:30:59 | 只看该作者

re:可能是你使用的国外的邮箱没有针对国内邮箱...

可能是你使用的国外的邮箱没有针对国内邮箱编码的解码,所以不能正确显示,出现乱码.
板凳
发表于 2005-8-12 16:27:40 | 只看该作者

re:同意!感觉上也是编码的问题

同意!感觉上也是编码的问题
报纸
发表于 2005-8-17 11:03:17 | 只看该作者

re:有可能是操作系统版本的问题,可以试一下打...

有可能是操作系统版本的问题,可以试一下打相关的补丁。另外就是在你们的WEBMAIL上面选择GB2132这个类型的编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3 22: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