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21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器每天都要重起才能正常工作? 为何? 求救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4-4-26 10:2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
<br>刚刚学会在公司内部用EXCHANG2000做了个内部的邮件服务器,但是现在几乎是每天都在出现这种问题,就是用OUTLOOK登陆时提示“登陆信息不正确,请检查用户明和域……”。重起后有能正常登陆了,不知道何原因。<br>事件查看器了确实有报错。其实如果用“PING WWW.***.COM 110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就是不能用“outlook"登陆。<br>
<br>
dcdiag测试<br>
<br>测试结果:能告诉我如何解决问题吗?<br>
Starting test: systemlog<br>An Error Event occured. EventID: 0x8000003E<br>Time Generated: 04/23/2004 12:58:03<br>(Event String could not be retrieved)<br>An Error Event occured. EventID: 0x8000003E<br>Time Generated: 04/23/2004 13:10:00<br>(Event String could not be retrieved)<br>An Error Event occured. EventID: 0x8000003E<br>Time Generated: 04/23/2004 13:55:15<br>(Event String could not be retrieved)<br>......................... HYOASERVER failed test systemlog<br>
<br>
<br>
<IMG SRC=../leadbbsfile/fileType/jpg.gif border=0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70)this.width=570;" onMouseover="javascript:if(this.width>570)this.width=570;" align=absmiddle>此主题相关图片<br>
<IMG SRC=../leadbbsfile/upload/2004/04/26/102757.jpg border=0 alt=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70)this.width=570;" onMouseover="javascript:if(this.width>570)this.width=570;" style="cursor:hand" align=absmiddle><br>
<img src="../leadbbsfile/UBBicon/em12.GIF" width=20 height=20 align=absmiddle border=0>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4-4-26 14:13:16 | 只看该作者

Re:机器每天都要重起才能正常工作? 为何? 求救呀!

急呀!好心的哥哥,姐姐们帮帮忙吧!
藤椅
发表于 2004-4-28 07:00:07 | 只看该作者

Re:机器每天都要重起才能正常工作? 为何? 求救呀!

用TELNET xxxxxxxxxxx 110 试过吗?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12:46:37 | 只看该作者

Re:机器每天都要重起才能正常工作? 为何? 求救呀!

试过了,是正常的,但是就是不能OUTLOOK登陆。<b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7 01: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