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35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xchange Server 2003邮件系统,收不到外发邮件!求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6-4-9 21:1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
<br>
本人安装一套Exchange 2003邮件系统,邮件给外部发送正常,无论Gmail,126等都没有问题,但用Gmail,126给企业邮件发送,企业信箱收不到邮件,<br>
<br>
但是如要换民MD邮件系统,没有任何问题,苦恼!<br>
<br>
另外,Exchange 2003不知如何使用WEB收邮件!<br>
<br>
<br>
谢谢各位!<br>
沙发
发表于 2006-4-9 21:23:35 | 只看该作者

re:你的MX记录注册正确吗?从Inter...

你的MX记录注册正确吗?<br>
从Internet上面直接telnet你的MX记录的25端口能得到正确的回应吗?
藤椅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09:16:59 | 只看该作者

re:都没有任何问题,把Exchang...

<br>
<br>
都没有任何问题,把Exchange 2003换成MD邮件系统一切正常!<br>
板凳
发表于 2006-4-10 10:40:38 | 只看该作者

re:从外网Telnet和解析MX。内网测...

从外网Telnet和解析MX。<br>
内网测试没用的。
报纸
发表于 2006-4-10 11:31:06 | 只看该作者

re:看一看你的收件人是否设置了接收列表。设置...

看一看你的收件人是否设置了接收列表。设置IIS,然后在地址框里输入你的服务器名称+EXCHANGE就可以了。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6-4-11 09:58:33 | 只看该作者

re:用MD邮件系统没任何问题,测试全...

<br>
<br>
用MD邮件系统没任何问题,测试全部从外网测试,Telnet 25:110端口都没有任何问题!<br>
<br>
但换成Exchange Server 2003可以给Gmail、SINA发都没有问题,但从Gmail给企业邮件发就不可以了!<br>
<br>
但是如果把Exhange Server 2003换成MD邮件系统,无论发给gmail、163等都没问题,gmail、sina给企业邮件发也成常收到!<br>
<br>
7
发表于 2006-4-11 11:12:30 | 只看该作者

re:按照我的理解,对于ex,你的测试全部从外...

按照我的理解,对于ex,你的测试全部从外网测试,Telnet 25:110端口都没有任何问题。这样的话,你可以在内部DNS作好相关MX记录后,在另外台PC上安装MD,并且模拟外部环境向EX发送邮件,然后根据MD提供的日志信息进行排错!
8
 楼主| 发表于 2006-4-11 11:58:58 | 只看该作者

re:我的DNS解析不是内网作的解析,...

<br>
<br>
我的DNS解析不是内网作的解析,是另外一家专门的DNS 提供商作的解析,<br>
<br>
个人觉得应该Exchange 2003出问题了,不知那里有没有什么设备?<br>
<br>
9
发表于 2006-4-11 12:03:22 | 只看该作者

re:个人感觉吧,以前我第一次安装也是能发不能...

个人感觉吧,以前我第一次安装也是能发不能收,后来仔细查看,发现在是MX记录有问题!
10
发表于 2006-4-11 15:32:23 | 只看该作者

re:你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是让你另外搭建一台...

你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是让你另外搭建一台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到ex,然后查看日志进行排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7 22: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