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62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如何启用发件服务器身份验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7-6-8 13:1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启用发件服务器身份验证?谢谢
我是8。0版本的
沙发
发表于 2007-6-21 23:39:3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快9.0了,换8.9.2吧
藤椅
发表于 2007-7-5 18:48:51 | 只看该作者
最新的不是8.9.1版本吗.不是很稳定,老师发送不出去信件,也没有任何退信件,谢谢!
板凳
发表于 2007-7-9 09:29:1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merak服务器安装好后不需做任何设置就可以外发邮件了,如果邮件发不出去有可能是
1.你的merak服务器没有连入外网
2.你错误的设置了merak服务器的inetnet连接 设置,一般保持默认就可以了
3.你错误的修改了merak服务器的dns设置,一般保持默认即可
4.你设置了某些与SMTP有关的功能而没有正确理解其功能

即使因为以上原因不能外发,应该也会有退信,如果没有退信,有可能是你的merak服务器没有设置一个正确的internet域名,被对方服务器直接spam删除了
报纸
发表于 2007-7-9 23:56:22 | 只看该作者
8.9.2为非官方发布的正式版本,一定要用官方发布的稳定版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3 05: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