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46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请问如何从sendmail迁移到exchang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8-7-4 10:3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点一筹莫展了,是否使用迁移向导,先通过ldap迁移用户,再通过imap迁移邮箱吗?
沙发
发表于 2008-7-9 00:41:0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Sendmail主要都是使用SMTP+pop3的方式收发,所以用户邮件大都已以用户本地的PST中。主要的工作可能是用户名。所以,我认为最简单的做法是从Sendmail中把用户导出成一个TXT列表。然后再整理好后用Csvde 或是 ldifde导入到AD中去。不过密码可能要统一重置一下。

以下是一些参考资料:
Migrating from Sendmail to Exchange
http://msexchangeteam.com/archive/2005/02/21/377454.aspx

How to Migrate from a Non-Exchange Messaging Infrastructure to Exchange Server 2003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bb123620(EXCHG.65).aspx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Interoperability and Migration Guide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 &displaylang=en
藤椅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10:21:1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一直在看这方面的资料,本想通过openldap,利用ldap做一个同步迁移,结果发现ad无法读取openldap,现在sendmail上面有5k个公务员账号,要他们重置密码,够呛……快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7 20: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