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311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关于exchange还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8-8-24 10:5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境:一台dc:admedp.com.安装了exchange。
目的:需要找回半个月前的经理的邮件,。

请问一下。。可不可以装一台额外的控制器。再在额外域控制器上安装exchange.将第一台dc中的exchange的备份还原到这台额外域控制器上面呢????
沙发
发表于 2008-8-25 22:47:14 | 只看该作者
是Ex2k3吗?为什么不直接在原来的Exchange中使用恢复存储组还原呢?
藤椅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11:23:18 | 只看该作者
没。。我只是想测试一下。看看能不能这样做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8 12: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