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453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怎样找回密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4-2-3 17: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慎遗忘admin跟supervisor密码<br>
<br>
请问通过下列信息可以找回密码吗?<br>
<br>
[MDConfig]<br>
BackupDir=<br>
EnableMDConfig=Yes<br>
EnableWebAdmin=No<br>
StopWebAdminWithMDaemon=No<br>
AdminName=xt3LhQ==<br>
AdminPassword=y9/cTuHHp6ulTt7X4w==<br>
SupervisorName=x9LP<br>
SupervisorPassword=hZqYVKibqw==<br>
<br>
这是INI文件里取出来的
沙发
发表于 2004-2-4 20:08:18 | 只看该作者

Re:[求助]怎样找回密码?

我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有空试试。
藤椅
发表于 2004-2-13 06:50:58 | 只看该作者

Re:[求助]怎样找回密码?

都是经过加密的!!请问可有方法恢复原始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6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