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513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iceblood的qmail 安装包装,只能发邮件,不能收邮件,请教钉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4-2-10 00:1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的是Qmail自动安装包Qmail_setup-v1.5.3,不能收信,why?
沙发
发表于 2004-3-5 16:48:18 | 只看该作者

Re:用iceblood的qmail 安装包装,只能发邮件,不能收邮件,请教钉子?

我用webeasymail也是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加了a记录和mx记录后是不是就可以了!郁闷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3 08: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