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41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跪求教outlook2000多帐户绑定发送邮件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5-1-26 10:5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公司内有个域(假的,未注册的),客户机上的outlook2000,绑定了exchange的帐户和一个公网上的帐户,请问outlook哪个帐户是默认的帐户呀,就是说如果要发出去我怎么知道他是用内网邮件服务器发还是直接传到公网上的邮件服务器发的呀?<br>
<br>
而outlook2003有个“帐户”可以选,outlook2000什么都没有,求教大哥outlook2000哪个才是默认的帐户,或者发送时怎么选择用哪个帐户发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2 14: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