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41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exchange 为什么连发邮件都不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4-3-18 10:0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exchange 为什么连发邮件也不行?请钉子哥教一下我?<br>
我是安装的exchange2000<br>
我第一次安装的时候可以发,但是后来我公司要使用RAIO卡,由是我就重装了一次,结果这次就不可以发邮件了。
沙发
发表于 2004-3-18 10:44:59 | 只看该作者

Re:我的exchange 为什么连发邮件都不行?

首先檢查你的DNS服務有沒有啟動
藤椅
 楼主| 发表于 2004-3-18 11:02:31 | 只看该作者

Re:我的exchange 为什么连发邮件都不行?

谢谢,我已经搞定了,嘿嘿~~~<br>
你知道不知道收外信除了用vcip和自己去申请一个域名处还有什么方法可以用MX来收外信呢?
板凳
发表于 2004-3-21 17:30:20 | 只看该作者

Re:我的exchange 为什么连发邮件都不行?

可以說來聽聽嗎?
报纸
 楼主| 发表于 2004-3-22 08:56:52 | 只看该作者

Re:我的exchange 为什么连发邮件都不行?

我是在服务器上的网上邻居里的本地连接里重新设置了DNS<br>
把自己服务器的IP填到DNS里就可以向外发邮件了
地板
发表于 2004-3-24 10:37:35 | 只看该作者

Re:我的exchange 为什么连发邮件都不行?

楼上的,我也是这样做了可是新浪邮件有时能发,有时不能发,可是连退信都没有,惨啊,新浪,
7
 楼主| 发表于 2004-3-24 11:02:58 | 只看该作者

Re:我的exchange 为什么连发邮件都不行?

要么这样,你在服务器里把本地连接里的DNS什么也不要填,点击确定,他会提示****,你不用管,再点确定,你试试看<br>
新浪的我到是没有试过,我现在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3 06: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