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反垃圾邮件系统

邮件服务器-邮件系统-邮件技术论坛(BBS)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438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icrosoft outlook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05-7-15 09:1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高手.我的邮箱出了问题,我用的是microsoft outlook,这段时间不能收发,我于是就删除了帐号,重新设置了一下,我发现原先的邮件全部没有了.我用IE打开发现还有邮件,请问有没有办法把IE里的邮件导入microsoft OUTLOOK里呀!.多谢各位了!!!!
沙发
发表于 2005-7-15 09:47:50 | 只看该作者

re:在Outlook里面不是有导入导出选项吗...

在Outlook里面不是有导入导出选项吗?
藤椅
发表于 2005-7-15 11:38:37 | 只看该作者

re:这要看你用的什么邮件系统软件,如果可以w...

这要看你用的什么邮件系统软件,如果可以webmail可以把邮件做为eml附件的形式的话,就可以用ms outloo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邮件技术资讯网

GMT+8, 2026-6-22 12: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6 Comsenz Inc.

本论坛为非盈利中立机构,所有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本论坛立场。内容所涉及版权和法律相关事宜请参考各自所有者的条款。
如认定侵犯了您权利,请联系我们。本论坛原创内容请联系后再行转载并务必保留我站信息。此声明修改不另行通知,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论坛会员专属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会员QQ群
*本论坛会员备用QQ群:邮件技术资讯网备用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